• 分享
  • 收藏
    X
    “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公益力量”自治区福彩中心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 沉默-69315 1个月前 23:06
    44687
    0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20日下午,自治区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公益力量”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活动前,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其中有多次献血的老职工,也有初次奉献爱心献血的年轻人,部分员工都参加献血两次以上。献血活动现场,大家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按序进行登记、填表、化验、筛选等工作,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所有流程井然有序。内蒙古自治区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图片

    图片

    多年来,自治区福彩中心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深耕公益慈善事业,积极组织各种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自治区福彩中心的社会责任感、无私奉献精神、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传递“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公益力量”的福彩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