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烈祝贺李志勇同志出任乡村发展网山西通讯联络部主任!
    • 乡村播报 2019-09-20 08:40 08:40
    1810560
    4

    乡村发展网向全国范围发起特约通讯员招聘至今已近三月,全国应聘者众多,按招聘规则规定:特约通讯员试用期为一到三个月,一到三个月内,平均每天最少完成一篇信息、资讯上传发布,最多不超过三天无新信息资讯上传记录,无虚假、违法、违规及不健康信息资讯上传的属于合格通讯员,发放“通讯员证”。

    李志勇同志作为本次应聘特约通讯员中的一员,在试用期坚持每天发布资讯,坚守一个特约通讯员的职业操守,经乡村发展网内务部考核通过,正式成乡村发展网特约通讯员,并签发“通讯员证”给予其工作身份证实!

    同时,李志勇同志热衷于对乡村资讯的采编报道,有心利用自己的经验和精力助推乡村振兴和发展;同时十分看好乡村发展网的未来,愿意与乡村发展网比肩同行,共同打拼,发展和管理山西省辖区内的乡村发展网特约通讯员,助推乡村发展网的发展。经乡村发展网内务部考核和研究决定,任命李志勇同志为乡村发展网山西通讯联络部主任,授权李志勇同志在山西省辖区内履行“通讯联络部主任”的职责与义务,组建通讯团队在山西省辖区内,对涉及农村、农企、农产品、乡村旅游及农民的一些正能量的、宣传报道性的资讯和信息,在法律框架许可内进行采编报道和宣传!

    热烈祝贺李志勇同志正式成为乡村发展网特约通讯员,正式出任乡村发展网山西通讯联络部主任。现在乡村发展网在全国还有许多市场空白需要招聘特约通讯员,希望热爱乡村,关注乡村经济和建设,关心乡村旅游和乡村发展,了解辖区乡村产业分布情况,熟悉所辖乡村人文情怀,地方特产等情况,有文字功底,摄影、摄像基本功,喜欢从事自媒体工作的人士踊跃报名!

    最后希望已经报名参加乡村发展网“特约通讯员”试用的各位同仁,再接再厉,早日通过试用考核,正式成为乡村发展网采编队伍的一员,早日与乡村发展网一起携手同行,为乡村振兴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4
    • chentaifei 资讯编辑 2019-10-24 11:44 11:441楼

      证件应该打印出来,那样比较好看

    • 丽琴 村民 2019-09-20 10:56 10:56
      华为
      3楼
      热烈祝贺李志勇同志出任乡村发展网山西通讯联络部主任!
    • 涪城 村民 2019-09-20 09:46 09:46
      华为
      4楼
      恭贺李志恿!
    更多回复
    乡村发展网现场直播
        圈内贴子3394
    • 应用圈子成员228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