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涪陵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成长·百米画卷颂祖国活动
    • 晃动风马旗 2019-09-22 17:51 17:51 iPhone
    1846542
    2

    9月21日,涪陵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成长·百米画卷颂祖国活动举行,全区100余名儿童参加活动,同绘百米画卷,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一幅百米长卷上共同创作,大家奇思妙想,用形式多样的绘画材料,把长卷描绘得绚丽多姿。壮丽巍峨的长城、身着各色服饰的少数民族儿童、展翅高飞的和平鸽、写着“党是阳光我是苗”字样的七彩气球……在温馨、和谐的合作氛围中,一幅幅活泼生动的画面逐一呈现。

    此次活动,由涪陵区委宣传部、区教委、区文旅委主办,区美术馆、涪陵彩果画室承办。活动以绘画的形式教育孩子们感知美、发现美、创造美,更让孩子们亲身参与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社会氛围中,尽情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在画布上展示出自己眼中繁荣富强、和谐美丽的新中国,培养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艺术创作热情。





    4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2
    • 晃动风马旗 村民 2019-09-22 17:57 17:57
      iPhone
      1楼
      彩果画室是首家被涪陵美术馆、涪陵区美术家协会定为少儿美术培训示范基地,唯一一家被涪陵区美术馆收藏少儿美术作品的培训机构,被定为长江师范学院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 晃动风马旗 村民 2019-09-22 17:55 17:55
      iPhone
      2楼
      彩果画室由重庆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涪陵区美术家协会主席、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涪陵区美术馆馆长作艺术指导;由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专业教师、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涪陵区美术家协会会员组成的教师团队亲自执教。


      欢迎来电咨询:

      18315180199陈老师                               

      15803688273田老师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