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西阳泉警方打掉一“代开网店”电信诈骗团伙
    1777336
    0

    山西阳泉警方打掉一“代开网店”电信诈骗团伙

    文章来原:新华社官方帐号

    新华社太原10月13日电(记者孙亮全、胡靖国)山西省阳泉市警方近日成功打掉一个以“投资开网店”为名进行电信诈骗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百余名。

    今年6月,阳泉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民警在工作中掌握一条线索,开发区辖区有家以代开网店为名义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公司。

    经排查,民警发现涉嫌诈骗的公司是一个名叫“深圳珑悦”的技术服务公司。该公司通过组织所谓“新员工”运用聊天软件,伪装成网店美女店主,通过招揽单身男性谈恋爱取得其情感依赖后,谎称自己开淘宝店就可以轻松赚取大钱,引诱被害人投资,实施诈骗犯罪。

    经过深入侦查,民警摸清了该涉案诈骗团伙的组织结构、诈骗手段、资金流向、窝点等情况。7月24日,在四川省广元市警方配合下,阳泉警方将主要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随后,警方又将两个犯罪窝点的诈骗团伙一举捣毁,抓获犯罪嫌疑人100人。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江苏省盐城市乡村发展网
        圈内贴子2104
    • 应用圈子成员189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