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一女子逆行被查后叫来婆婆殴打交警 最终双双被拘
    1810953
    1

      本是小事一桩,怎奈当事人拒不配合交警工作,上演了一出闹剧。“女主角”在“剧中”频繁给自己加戏,最后竟叫来了婆婆当“救兵”,婆媳二人上演各种戏码。看完这部“真人秀”,各位看官肯定会说:真傻!

      近日,信阳市公安交警支队平桥勤务大队的执勤民警,查处一女子驾驶电动车在机动车道内逆行后,女子称自己没时间,坚决不接受教育和罚款。在交警的正常执法过程中,女子还多次对交警进行推搡阻挠,执勤交警只能依法将她的车辆查扣。随后,该女子又电话联系其婆婆,共同对执勤民警进行了推搡和殴打。最终,民警分别给予两人行政拘留15日和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9月27日,信阳市公安交警支队平桥勤务大队的执勤民警在平桥区丽宝商场门前路口执勤时,发现一女子(陈某某,女,33岁,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人)驾驶一辆电动车在机动车道内逆行,执勤民警迅速将电动车拦停后进告知其违法行为,并要求电动车驾驶员陈某某接受交通安全教育,陈某某称自己没时间,也不愿意接受教育并拒不配合交警工作,还对执勤交警进行推搡要求其让开,执勤交警只能依法将其车辆查扣,此时陈某某打电话叫来自己的婆婆(屈某,女,59岁,信阳市平桥区平桥镇人),二人在丽宝警亭内外分别对执勤民警进行了推搡和殴打,其中陈某某在警亭内踢了执勤交警两脚,屈某在警亭外对交警扇了一巴掌,期间屈某还拉住一80余岁过往无辜群众,不让该群众离开而蓄意扰乱交通,同时屈某在警亭外高呼:“警察打人”等话语,依此混淆视听,博取同情,当执勤交警要求其放开无辜群众时,该屈某称自己有心脏病,随时会晕倒,以此要挟不要执勤民警靠近。此时,丽宝广场警亭外大量群众围观,影响极其恶劣。

      交警支队案件侦办大队办案民警接报后立即行动,介入调查,走访群众,固定证据,迅速查明陈某某和屈某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并依法对陈某某行政拘留15日,屈某行政拘留10日,切实保障交警的合法权益,树立信阳交警执法的公信力。


    4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1
    • 张继富 村民 2019-10-14 19:30 19:30
      vivo
      1楼
      这种垃圾就该严惩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