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争不吵,因为一晃就老了
    • 从头再来-8860 2019-10-19 12:13 12:13
    1772200
    0

    人生是一个七天接着一个七天,一年接着一年,一季接着一季,但是人之一生却不过三万天,一辈子,一转眼,就老了。

    所以,就别再争了,争来争去,争个什么?

    很多事情别再自寻烦恼,想不通的事,就别痛苦思虑,别再给自己添堵一直纠缠不清了。

    得不到的情,就别再苦苦追寻了,人生路上谁人不识君,何必单恋一枝花草。

    这尘世间,事物万万千,但是值得我们拼命争的真没有几个。

    总是争来夺去,累不累,生命一晃就荒芜了,争来的太多,有时候就是一种负担。

    生命很珍贵,人生很美,何必让自己过的苦不堪言,争来争去却是一场空。

    人生,没必要斤斤计较,属于我们的时光总是越来越少。

    争来争去一场空,吵来吵去无结果,人生一晃都老了。

    别吵了,别闹了,闹闹腾腾的日子太难过;抱怨计较的生活,太伤人,幸福找不到,快乐无处寻。

    不要把明媚的光阴耗在这些琐碎无聊上,不要太在意眼前的苟且,时常远眺一下诗和远方,多看看远处的天地,不要局限了自己的眼界。

    生活不要抱怨太多,相遇本来就是最美好的。

    不要互相打击,互相伤害,生活总免不了矛盾和磕绊,但是争吵太多了,既伤感情,又伤和气,失望也就多了,再深的感情,也经不起经常的吵闹;再好的家庭,也经不起经常的折腾;再多的时间,也经不起长久的吵闹,一晃就没了。

    爱情不是天天说“我爱你”,而是你需要的时候,我一直都在;友情,不管来的早与晚,只要来了再也没有离开就好;人生,不要老是跟别人比,只要每天超越昨天的自己就行了。

    人生实苦,别总是哭丧着一张脸,生活本该微笑面对;不要贪心太多,欲望本是沟壑,欲填满;宁静致远,知足常乐。

    生命是一场追求自我的成长,走过一段路后,我们会发现,当内心足够强大 ,修养足够完美时,钱只是附属品,成功是早晚的事。

    容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尘世间,生而为人是幸运,与人相识是缘分,与人相知是幸运。

    待人宽容,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毕竟人无完人,用加法爱人,用减法怨人,宽容别人,才会给自己带来更广阔的天空。

    在为人处世中,不唯我独尊,不处处以我为中心,斤斤计较,对不同的观点和行为予以理解和尊重。

    和身边的人,握手言和,说说笑笑,心情舒畅,人快乐;跟命运言和,不计较,不抱怨,不攀比,人生轻松又愉悦。

    俗话说,得饶人处且饶人。自己再有理,也不能咄咄逼人,更不要把自己的观点强加给别人,更要尊重他人的自由选择。

    一个人的宽容,来自一颗善待他人的心;一个人的涵养,来自一颗尊重他人的心。

    宽容是人生最好的修养,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开阔天空,健康从容,快乐潇洒,丰富自己的人生,这才是一种生存的智慧。

    生活不简单,尽量简单过;生活不容易,尽量开心过。

    生活,活得是心态,心怀阳光,何处不温暖,心中有爱,处处是快乐;心灵的安静和富足,远胜过一切物质的富有。

    一个人最值得骄傲的事,并不是风光的时候你能够左右多少人,而是落魄的时候,还有多少人在你左右。

    人生最值得感动的事,不是巅峰的时候自己结识了多少人,而是低谷的时候,还有多少人承认认识你。

    所以,人生,不要太过计较自己的得到与失去,生活不简单,尽量的简单过,不要忧虑太多,好好善待自己,生活不易,人生且珍重。

    人生在世,短暂不过百年,穷有穷的过法,富有富的生活,有钱了把日子过好,没钱了把心情过好,想那么多干嘛,该怎么活就怎么活。

    不要老是争争吵吵,一晃我们都老了,人生不完美,最好简单活。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乡村影音制作:13658253299
        圈内贴子932
    • 应用圈子成员62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