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余生,安安静静的
    • 从头再来-8860 2019-10-20 08:06 08:06
    1811708
    0

    人离不开生老病死,世界离不开阴晴圆缺,花草树木离不开繁华枯败,世间太多的事离不开物是人非的转变。

    有些人说变就变了心,让你措手不及;有些情说散就散了去,让你毫无防备。

    成年人世界,不过是少了一些情绪,把心安放了起来,把情隐藏了起来,把想说的事咽了回去。

    很喜欢林清玄那一句箴言:

    以清净心看世界,以欢喜心过生活,以平常心生情味,以柔软心出挂碍。

    所谓成长,只不过是知道了,该把自己的心,安放在何处。

    所谓成熟,也不过是知道了,该怎样去调整好心态,让自己可以处在最佳状态。

    人世间太多的无奈,会让你感到唏嘘,太多时候,成年人的沉默,不是没话可讲,而是无人可说。心酸千万种,无人倾诉心最苦。

    戒掉情绪,是成年人的历程,保持沉默是成年人最有声的力度。

    改人不如改己

    遇到思绪难平时,不妨让自己平静下来,不妨让自己沉默下来,舒缓一下气息,调整一下心态,让那要爆发出来的火焰,有安放之处。

    用一颗安静的心,去安抚复杂的情绪,才不会把事情激动到发酵,才可以让那颗不安稳的心回归到平静,回归到理性思维。

    人生没有事事顺心,总有一些不平事,让你生出烦心,别让自己心情受影响,别让自己的情绪生出病来。

    人生一世几十个年头,转眼一瞬间,喜也是一天,忧也是一天,哭也是过,笑也是过, 活一世不易,总要往好处想,往好日子过。

    以喜悦之心去过,让别人快乐,也是让自己快乐

    以安静之心去过,才能消散委屈和伤痛

    以沉默之心去过,才能保持心灵的平静,用无言代替了辩解。

    等不来的爱不必等

    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有收获;不是你每天的陪伴,就能换来真情;是你辛苦的做早餐,就能收买那颗贪婪的胃;不是你去多在意别人几分,别人就会多在意你一分。

    感情的世界,从来都不是平等的,你卑微到尘埃,去爱一个人,也俘获不到一颗不爱你的心。

    如果一个人爱你在星期八那天,那么你永远也等不到他的爱,那一天的来临。

    等不到的爱便别等了,免得等伤了自己的心,等没了自己的尊严,收回你的好到此为止吧。

    其实我们不是没有爱的人,而是我们在痛苦中,总是执着坚持一段错误的爱。

    年轻时,总觉得自己有的是热情,为爱洒心,为情洒血,非倔强的洒的头破血流不可。

    成熟以后才看淡,心冷情凉的滋味,回忆起来,也没那么的钻心刺骨的痛。

    人越是成熟,便更知道, 感情强求不来,不爱你的人,捧出心送给他,也不在乎,一厢情愿的爱,那都是作践自己。

    与其让自己爱的一文不值,还不如就此不爱,保留到一点体面,别让自己爱到失去了尊严。

    越痛越安静,好好爱自己

    与其卑微爱别人,不如高调地去爱自己

    与其让自己在无数次的痛苦中醒来,不如让自己在安静中走出来。

    人生一世一场梦,自己的灵魂自己安放,自己的心自己安静,凡尘俗世放下,过自己的生活,过自己的心情。

    人生一世,就是在失去的过程,不断的寻找自己,安抚自己,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安静,越来越强大。

    做一个安静的人,不浮不躁,不刻意去追,不执念去求,来也安然,去也坦然,顺其自然。

    余生,只对自己好,过去就算了。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乡村影音制作:13658253299
        圈内贴子932
    • 应用圈子成员62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