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糖生姜水
    • 从头再来-8860 2019-10-21 09:35 09:35
    1804383
    0

    红糖生姜水主要是用来御寒暖胃的经典食疗方子,体寒的女性如果经常喝红糖生姜水的话,能够祛除自身体内的寒气,预防感冒,改善咳嗽流涕等相关的症状。

    但是,红糖是属于高热量类的食物,这是不推荐每天喝的,如果坚持半年左右,并没有减少其他食物的食用量,你很有可能会长胖好几斤。红糖的含铁量相对比较的低,并且是非血红素铁,几乎没有任何补铁的效果,它也没有治疗痛经的这一作用。

    之所以有人喝了红糖水之后,感觉痛经的症状好转了一些,主要还是由于红糖水的温度,而非红糖的本身。女性在天冷、感冒等相关的情况下,喝一点红糖生姜水就可以了,但是没有必要天天的喝。

    那么红糖的营养成分是什么?

    红糖具有糖的营养成分,主要含有的碳水化合物,同时还含有苹果酸、核黄素、胡萝卜素、烟酸和微量元素锰、锌以及铬等各种的元素。

    那么生姜的营养成分是什么?

    姜之中含有蛋白质、多种维生素、胡萝卜素、钙、铁以及磷;同时还含有姜醇、姜烯、水芹烯、柠檬醛以及芳香等油性的挥发油;还有姜辣素、树脂、淀粉以及纤维等。

    所以,按照上述的说法每天喝一大碗煮的红糖生姜水,坚持半年之后,自己的身体的确很有可能会出现很多的变化,但是其中最大的变化或许就是--自身体重的增加,其实也就是胖了,原来的衣服穿着比较紧了,甚至很有可能会穿不下去了!

    毕竟,红糖是一种高热量类的食物,如果天天的喝红糖,每一天都摄入高热量,如果你没有天天汗流浃背消耗这个热量的话,它们或许很有可能就会变成你身上的肥肉,让你恨得牙痒痒。

    还有就是,千万不要迷信什么红糖可以补血,红糖里面的铁,含量其实并不算多么的丰富,如果想要靠着喝红糖来进行补血,让自己喝成了一个大胖子,效果很有可能也不怎么样。红糖,说到底也就是一种糖,心里头明白这个大前提之下,那么就不要胡思乱想太多了。

    或许很多女性在来大姨妈的时候,感觉到自己的肚子不舒服,有一些痛经,这个时候总是喜欢喝一点红糖生姜茶,生姜辣辣的味道,可以发汗解表,配上甜甜的红糖水,身上总是热乎乎的,感到痛经或许也会缓解一些。

    其实这并不是红糖的功效,而是热水的功效,红糖并不能治疗痛经的。

    虽然说不可以治疗痛经,但是只要温热的红糖生姜水可以让你感到比较好受一些,那么在大姨妈来临肚子疼的时候,来一杯还是可以的。只是平时完全没有必要去天天去喝它,除非你是真的想增肥。

    当然,还有一种说法是:每天喝一碗红糖生姜水,坚持半年身体或许会有以下这几点变化:

    1、缓解自身的痛经;2、自身体内的寒气有所减轻了;3、宫寒有所减轻了;4、自身的气色比较红润;5、自身不容易发生感冒了;

    说了红糖生姜水的这两种说法,各位更倾向于哪一种哪?欢迎各位留言评论。

    温馨提示:虽然说红糖的营养比较的丰富,但是在食用的时候需要注意适量,尤其是缺少运动的人士,多余的糖分非常容易转化成脂肪,从而导致自身的肥胖。阴虚内热、消化不良以及糖尿病患者均不宜食用红糖。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乡村影音制作:13658253299
        圈内贴子932
    • 应用圈子成员62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