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一生,什么没带来,什么也带不走。
    • 从头再来-8860 2019-10-21 09:37 09:37
    1804279
    0

    人,急急匆匆来到世上,什么也没带来。

    人,依依不舍,两眼一闭,什么也带不走。

    人这一生,傻傻的拼,努力的斗,想尽办法的争,最后都为黄土做嫁衣。

    人这一生,来得不容易,哭的欢天喜地;人这一生,走的不容易,苦的无声无息。

    人,生老病死,谁的心里都知道,谁也控制不了,只是年轻的时候,以为自己不会老;只是健康的时候,以为自己不会病;等到年老垂暮,才忽然醒来,一世光阴就这么蹉跎了。

    一生很短,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花一开一败一年就过去了,忙忙碌碌,拼搏过后,一生就过去了,换来了财富,却换走了健康和时光。

    最后功名在身,换不来健康;最后财富再手,买不来长寿;走到人生的端口,拥有的再多,最后也是魂归魂,物归物。

    人活一世,开开心心是一辈子,悲悲切切是一辈子,拼死拼活是一辈子,不拼不抢是一辈子,知足常乐是一辈子,日行一善是一辈子,做多了亏心事,夜里难眠是一辈子。

    人的一生很快,年年岁岁花草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时间不停留,每每一分钟都在变老的路上,生活想怎么过就怎么过。

    01

    人生一路走来,经历过懵懂无知向前冲的年纪,也经历过起起伏伏,聚散离愁的沉淀。时光匆匆带走岁月,却留下了曾经。

    曾经有很多的东西,想抓住,却抓不住,渐渐的在时光里淡了下去。

    曾经有些人,努力的付出过,真心的爱过,却留不住,在光阴里耿耿于怀。

    时过境迁,终于参透,这个世间,除了生死这件事情,不可以放弃,没有什么事情放弃不了,没有什么东西不能放手。

    曾经你以为爱的那个人,是生命的全部,你爱的入心入骨,爱的掏心掏肺,你以为不会再放手,你以为不会再爱人别人。

    时光飞逝,日月如水,时不我待,蓦然回望,才感叹,曾经那些以为比生命都重要的东西,与生命而言,只是一瞬间的感觉。

    曾经你以为无法放弃的人,那些痛楚与不舍,与生命而言,只不过是生命里的一个历程。

    得失聚散,都是人生的考验,经历了得失,才能稳健的出发;经历了聚散,在生命里才懂得更加珍惜。

    02

    人生像一座城,有人悲观城内的黑暗,有人却喜欢城内的风景;有人愁城外的风雨,有人却快乐城外的自由。

    人间走一遭,不容易;日子是自己的,只要过得开心,便是不枉此生。

    人生一世,总要展现自我,得也好,失也好,成也过,败也过,生命只要燃烧过,人生只要绚丽过。

    花开一季,总要绽放一次,最后为泥也好,为尘也好,只要灿烂过一次,只要芬芳过一回,就是知足。

    人生一世,转眼而过,每一分钟都很贵,把时间拿来在烦恼中兜转,在琐碎里纠缠,不如做自己想做的,成就自己的梦想。

    活着不计较,活出大气;活着不攀比,活出自我;活着不抱怨,活出自信;看轻是非,看开恩怨,用感恩善良的心,去珍惜身边的人。

    人生不易,没必要伤悲春秋,春有春的美,秋有秋的多姿,生活没必要苦大深仇,眉头紧皱,人生只要活过,苦也好,甜也好,都没白活。

    03

    人生不容易,生活太累,好死不如赖活,只要坚持,总会出头,只要好好活着,总会看到美好。

    生命有限,健康更重要,善待自己,就是善待自己的身体;心疼自己,就是心疼自己的生命;生命宝贵,身体是本钱。

    人生苦短又不易,要有一颗从容的心,看风云变化,看祸福天降。要用一颗强大的心,扛起人生的苦难,背起肩上的重担。要用一颗安静的心,从容淡定的面对一切。

    人生的路上,不要生出贪婪,不要长出欲望,不要被权力迷惑,不要被金钱诱惑,钱财名利,拥有多少是多少,不要贪得无厌,不要不择手段。

    人只有那么大,一张床就好;人只有一个胃,吃饱就好;心只有一颗,装进了知足,就塞不进贪婪;拥有再多,都是浮云。

    若是用你的命,可以换取无尽的财富,又有什么意义?人生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赚到了数不尽的财富,却没命花;拥有了天下,却没有命享受天下。

    命由天不由己,用安静的心看看世界,看人生,看生活,方知美好。

    人,生不带来什么,死不带去什么,繁华过尽一切归于自然。

    5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乡村影音制作:13658253299
        圈内贴子932
    • 应用圈子成员62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