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一切放下,一切自在!
    • 珊珊【364283】 2019-10-23 07:48 07:48
    1800820
    0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智商是零,过一分钟后恢复正常。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

    生活其实很简单,别总是逼自己。很多事情其实没必要那么计较,干嘛让自己那么累呢?问问自己得到了什么好处。如果是因为别人让自己那么累,想想为了那个人值不值得这样做。如果不值得何苦这样逼自己。人是为自己而活的,自己快乐了,过的才是人生。

    一切放下,一切自在。生活中的很多问题,并不需要放在心里;人生的很多负担,并不需要挑在肩上。一念放下,才能感受到简单生活的乐趣,才能感受到心灵飞翔的快感。苦,是一种过程,也是一种理解;苦,是一种感觉,也是一种感受;苦,是一种艰涩,也是一种期望。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