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解释就是多余的废话
    • 珊珊【364283】 2019-10-23 07:53 07:53
    1768021
    0

    解释就是多余的废话,懂你的人不需要解释,不懂你的人解释也没有用,记住,永远不要向别人解释自己!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些情,处着处着就淡了。不要浪费太多的时间去和不懂你的人解释,应该把时间留给自己,人生苦短,走好自己的路。过好自己的生活,没必要跟别人解释自己。

    这世上有人喜欢你,有人讨厌你,有人羡慕你,有人嫉妒你,有人爱着你,有人恨着你。说再多也没用,只要做好你自己。不管你有多真诚,遇到怀疑你的人,你说什么都是谎言,不管你有多单纯,遇到复杂的人,你做什么都是有心计的。不管你有多善良,也会有人讨厌你,你不是人民币,做不到人人都喜欢你。

    有时候,你越优秀就越被人嫉妒,你想努力做好一件事,就会有人在背后捅你一刀,因为他见不得你好。你想做个善良的人,可偏偏有人不领你的情,利用你的善良来陷害你。有时候,不是你做得不够好,是因为你做得太好被人嫉妒。

    你做得再好,总会有人不满意,你总是小心翼翼,处处为别人着想,到最后还是得罪不少人,你解释得越多,越不被人理解。所以,慢慢地你就会明白,解释就是多余的废话!天黑路滑,人心复杂,这世上,理解你的人不多,更没几个人懂你,做人做事不人人求理解,但求问心无愧。路要靠自己来走,想怎么走就怎么走,不要活在别人的嘴里,更不要去迎合别人委屈自己。人生苦短,生活不易,不要苛求人人都懂你,过去的已成为历史,明天还是个未知,把一切交给时间,把握好今天,让自己每一天都活得很精彩。做好自己,无需解释!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