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2020年土地“马上归并”!3类村庄搬迁,每亩土地补6万?确切消息!
    1764959
    0


    每一个公粮农民,都应该被厚待!乡村之所以选择为农发声,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农民、能够关爱农民!2020年即将到来,期盼农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每一个公粮农民都能领到退休金!在这个清晨,三农乡村,向您问早,大家早安!——乡村正能量

    乡村消息

    大家好,这里是今日农业热点,我是乡村播报!

    农民要小康、农民要致富!对于2020年乡村也非常期盼,我们农民都能够进入小康社会!但是仔细想想,农民如何才能小康致富?乡村认为必须要解决三个问题:解决农民增收问题、解决农民养老问题、解决农民生活问题!今天乡村不跟大家聊别的,就说一说2020年农民的增收问题!

    作为农民乡村非常关注2020年国家的相关政策消息,就在最近,乡村在网络上看到一条消息:2020年农村土地将进入归并期,征地补偿每亩补偿6万元!说的有鼻子有眼的,具体情况如何?真的要实施土地归并?一亩地真能给6万?网传消息似真似假,咱们具体说一说这个事!


    【启动“土地归并”不会全国实施!

    乡村说:什么是土地归并?用白话讲可以理解成整村的土地征收!就像咱们之前一直谈到的合村并镇,未来如果要实施的话,也进行土地的归并!但是乡村对于土地归并这件事,有不同的看法!2020年会实施土地归并,但绝对不会全国实施!站在农民的角度,实施土地归并很简单,有补偿、有政策,农民肯定支持!


    但是从中央政策层

    面,更要考虑的是归并之后应该怎么办?所以全国范围实施肯定不现实!乡村认为到了2020年会match有match三类村庄,可能实施土地归并!

    第一类:有特色产业,但土地分散的!

    没有赚钱的产业,土地规模再整合,最后也没法赚钱!咱就举个例子,就说种粮!如果整个村都是靠种粮赚钱,把土地归并了能赚多少钱?


    第二类:具有一二三产融合潜力的村庄!

    还有一类村庄可以考虑土地归并的道路,如果本身村庄拥有旅游资源,通过土地归并之后,进行整村规划开发!做旅游、搞服务!农民也能赚钱!


    第三类:特别贫困,需要整村搬迁的村庄!

    2020年要彻底消灭贫困,有一些村庄因为区位的原因,穷山恶水,通过土地归并的方式,让农民进行易地搬迁也是一种选择!


    【土地补偿款,不会“一刀切”!每亩6万不算多!

    乡村说:如果进行整村搬迁,土地归并!说句实在话,每亩补偿6万元不算多!全国各地的经济发展情况都不一样,比如对于东北、内蒙这些地广人心的地方,补偿6万算高的!但是针对江浙皖等地,每亩补偿6万元就不算高!网传的6万元补偿是四川龙山的补偿政策,根本不是全国性补偿政策!而且乡村在这里可以非常明确的告诉大家,征地补偿金绝对不会搞一刀切!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