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紧急通知:11月起督察组“大清洗”席卷农村!农村苍蝇开始“抱头鼠窜”!
    1766409
    0


    每一个公粮农民,都应该被厚待!乡村之所以选择为农发声,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农民、能够关爱农民!2020年即将到来,期盼农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每一个公粮农民都能领到退休金!在这个清晨,三农乡村,向您问早,大家早安!——乡村正能量

    乡村消息

    大家好,这里是今日农业热点,我是乡村播报!

    时间来到了10月底,11月份马上就要来临!从19年开始中央对于农村反腐的打击可以说力度不断加大!各个督察组已经经过了第二、第三轮的巡视!随着2020年的日益临近,纪委部门对于农村违纪行为的督查将继续加大!就在最近乡村看到央视的一条新闻,11月份中央15个督察组将全面下场调查!今天乡村就跟大家说一说这个好消息!

    【19年大督查行动!受访时间公布!

    根据乡村了解到的消息,目前十五个督察组已经赶赴全国各地,这一次的督查寻访的具体时间也已经公布,农民兄弟们一定要记牢,向督查组反映问题,一定要赶在19年的11月20日之前!乡村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图片、文字、视频、音频资料准备齐全,争取反映一个问题,就让督察组解决一个问题!


    【互联网+督查!全新方式保护每一个上方农民!

    乡村说:很多农民老铁都非常关系具体应该怎么反映问题?这一次的大督查行动,将继续沿用18年的方式!互联网+书信+面访!乡村重点说一说互联网!农民兄弟们可以打开国务院网站,搜索“互联网+督查”,按照网站要求信息,提供相关问题线索!附网址:www.gov.cn!

    【督察组重点要清查的三大农村问题】

    1、农村基层干部的贪污腐败问题!

    乡村说:比如补贴没有足额发布,村干部违规受贿!包括执行政策过程中出现的懒政、懈怠等问题!农民兄弟们都可以进行举报!


    2、农村涉黑、涉恶问题!

    乡村说:除了针对村干部,还有就是针对农村涉黑、涉恶人员的问题!比如聚众闹事、寻衅滋事、非法经营等等!


    3、农民利益受到侵害等问题!

    乡村说:如果农民在宅基地、建房、政策报销、子女上学包括其他被有关人员进行阻挠、资产侵占的行为!

    强烈支持中央大督查行动!
    彻底清洗违纪干部!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这一次中央大督查行动,让我们全国农民振奋!乡村坚信随着大督查行动的实施,农村苍蝇一定会被彻底清洗!让督察组来到农村,让农村苍蝇抱头鼠窜!

    强烈支持中央英明政策!
    农民行动表态支持!

    分享+转发

    为督查组加油助威!

    为中央的好政策点赞、喝彩!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