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永清这个村干部,自己出钱为村里人办事!
    1773958
    2

    【京津冀公益】叶宗纯  朱德梅11月  19日讯    今天微友给我们发来消息说:“就刚刚5点多,我店里来了一位养马庄乡徐官营村的村主任,来给村里低保户买被褥和生活用品。我随口问了一句:这个是村里出钱吗。他说:这个钱就是自己出,最多乡里再给出点。我听完,觉得这是个好干部,必须给点赞。”

    微友发来图片:

    村主任和另一位村干部在等着拿被

    准备好给低保户的棉被和厚大衣

    一起装车

    这就是那位村主任▼

    村主任扛着被子从店里出去。

    装车

    微友说:聊天时候这位村主任说,还参加过08年的汶川抗震救灾行动。也是现在永清蓝天救援队的成员。原来村里没井,没水,大队没有钱,就申请出450块钱,其他都是自己往里搭,哥三一起花了三十多万给村里打了口300米深的井,给村里人吃水。

    希望这样为村里人着想,办实事的干部越来越多。也希望大家都能像这样的村干部学习,大家一起努力把村里建设的越来越好。

    4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2
    • 阿峻-17323890218 乡长 2019-11-19 06:47 06:47
      小米
      2楼
      确实是好村官,必须给他点120个赞!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