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香港暴徒排队自首
    • 一世情缘-72663 2019-11-19 21:44 21:44
    1767326
    0

    暴徒连日来占据香港理工大学,堵塞红磡隧道一带,并与警方“激战”。18日,暴徒至少三度尝试“突围”逃亡,都逃不出警方防线,多人被捕,还有大批暴徒排队自首。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9日上午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媒体,首先提到香港理工大学及附近一带发生的情况,她说,过去一周大批示威者在香港堵路,令香港社会混乱,有校长表示校园全面失守,形容大学校园变成兵工厂,有大量汽油弹,有校园变练兵场,情况十分严重。占领校园的暴徒,有很多不是校内学生,甚至只有少部分是学生。

    报道称,林郑月娥提及,暴徒匿藏于理工大学令红隧暂停运作近两星期,在与警方协调下,为解决事件提出两大原则,一是非常希望事件和平解决,呼吁在理大校园的人士按指示有序离开;第二是以人道、人性化方式处理受伤及未成年人士,其后再作跟进调查或拘捕。

    林郑月娥又提到,据最新数字,至19日早有600人已离开理大,其中有200个未成年的人士,他们是平静、安全自首,部分由校长、社工协助,他们已获特别安排,只登记便可离开,重申不会当场拘捕。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