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理解,是相互的!
    • 珊珊【364283】 2019-12-03 09:51 09:51
    1762387
    0

    人与人相处、朋友也好、恋人也好、都应该有对等尊重的关系。相互尊重是一切感情的基础。.如果说宽容是一颗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宽容是一朵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多少笑声都是宽容。人与人相遇,靠的是缘分。人与人相交靠的是信任。人与人相知,靠的是理解。人与人相处,靠的是真心。人心都是相互的。

    理解,是相互的!学会去微笑,那么渐渐地你的气质也就会越来越好。学会去适应,渐渐地你的处境会越来越顺。学会去理解,渐渐地你的知己会越来越多。学会去包容,渐渐地你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学会去欣赏,渐渐地你的人际会越来越广。

    理解,是相互的!理解万岁!人与人之间:如果没有理解,再近的感情,也会疏远,再好的关系,也会变淡。如果没有理解,这世间所有的感情都不会长远。人和人之间,最难的就是理解。将心比心,心才会近,相互理解,情才会深! 理解是相互的,记人好处,忘人坏处,少一些争执,多一些让步,心和心的默契会更多,人和人的关系会更亲。我们都需要理解,委屈时,便不再难过,孤单时,便不再寂寞。理解如桥,体谅如伞,有了理解,就少了误解,有了体谅,就少了吵闹。不管与谁相处,都要多理解,多体谅,才能让情长久,爱更浓!亲情和友谊才会更长久!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