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男子猥亵20余名女性 被发现后还做鬼脸吓人
    1723199
    1

      近日,南京建邺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多次猥亵年轻女性的嫌疑人,该男子在工地做瓦工,每次实施猥亵行为后,还做鬼脸吓人。

      图:嫌疑人韩某

      从今年5月下旬起,沙洲派出所多次接到报警,称上下班高峰期间,在河西大街沿线有一名中年男子骑着电动车,偶尔会戴着安全帽,尾随走路的年轻女子,并趁无人注意的时候,以袭胸或是摸屁股的方式实施猥亵。

      据受害人回忆,当她们反应过来准备上前追赶时,嫌疑人还会回头以做鬼脸的形式吓她们,然后就快速逃跑。由于事发突然,嫌疑人逃跑速度又快,受害人惊魂未定时均未看清他的面部明确特征。

      建邺警方接报后非常重视,多次派警力在事发道路沿线蹲守,但由于嫌疑人作案时间不定,侦破工作一度陷入僵局。此后,警方一直在汇总多方面线索,经过大量工地走访工作后,近日终于掌握了嫌疑人的身份和活动规律,于11月21日下午将嫌疑人韩某抓获。

      韩某今年50岁,在南京某建筑工地做瓦工。被抓后,韩某对自己实施的20多起强制猥亵妇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交代之所以这么干是为了寻求刺激。

      目前,韩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3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1
    • 风仙子 企业 2019-12-03 12:22 12:22
      OPPO
      1楼
      变态哟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