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省、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衡阳县扫黑除恶工作
    • 王峰 2019-12-04 07:07 07:07 vivo
    1755177
    0

    本网(王峰 黄周生)报道:11月27日,部分在衡国、省、市政协委员在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汪维率领下,深入衡阳县视察扫黑除恶工作。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衡阳县政协主席杨秋良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西渡中心(城东)派出所、巡特警快警平台进行了实地视察,仔细了解公安队伍建设、基层装备建设、科技信息化建设和应用以及扫黑除恶的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宣传发动情况。

          座谈会上,胡志文对各级政协委员对全市扫黑除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视察,把我市扫黑除恶的决心信心、成果成就、更广泛地传递给社会,把基层面临的困难困惑,通过政协参政议政的职能反映上去,充分发挥政协的监督职能、不断推动全市扫黑除恶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汪维同志对我县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扫黑除恶队伍在装备建设、信息化和现代化水平有提升,扫黑除恶工作有亮点、有新式、有成效。通过扫黑除恶,大大的提高了社会治理的水平,优化了发展环境,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维护了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希望我县今后继续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做到全县上下一条心、扫黑除恶一盘棋,掀起扫黑除恶的高潮,把雷霆扫黑,铁腕除恶,深挖打伞,重点重案,强基补短结合起来,进一步营造全县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肖正才,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小龙,县政协副主席凌奉云等陪同视察。

    审核:黄周生
    来源:衡阳县手机台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江苏省盐城市乡村发展网
        圈内贴子2112
    • 应用圈子成员189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