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成功的人,都有这三个…
    • 瓶瓶-38018 2019-12-06 00:07 00:07
    1758805
    0

    努力是一件看起来很容易但做起来特别难的事,因为只要你愿意,随时都能立马奋战。但想要笑到最后,胜在终点,成为赢家,需要做到下面这三点。

    第一,经得起失败。许多人,在经历过几次挫败以后,就开始瞻前顾后,畏首畏尾,再也不能心无旁骛地去努力。其实只要在跌倒时不灰心、不消沉、不气馁,扎扎实实地去做该做的事、渡该渡过的难关,就一定有站起来的机会。

    第二,受得了诱惑。前行的路上,总会出现很多障碍,让你感到痛苦。但越过这个坎儿以后,困难就成了垫脚石。有的障碍会让你暂时感到安逸、舒适、轻松,如果你不慎迷失了心志,那么所谓的捷径,就会成为绊脚石。

    第三,耐得住寂寞。这个世上,从来不缺聪明人,但一定缺那些在看不见曙光时依旧勇敢前行、在迷茫时依旧有拨云见雾的毅力、在艰难时刻依旧能咬牙坚持撑到最后的人。

    命运从来不辜负任何一个真正去努力的人。你只管埋下头、弯下腰,竭尽全力去拼搏,功夫下得够深、时间花得够多时,你想要的成功,将如期而至。

    希望成功路上有你。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