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陆医生气场虽强大 但万州乃至重庆人民你是惹不起的
    1759900
    3

      2019年12月5日,一个令万州区人民群起公愤的日子。引起万州人民公愤的是来自某儿童医院一位姓陆的医生的几条微信聊天记录,该聊天记录迅速引爆朋友圈,更有被激怒的万州群众到医院登门“拜访”陆医生,想亲自看看这位陆医生的气场强大到何等程度,万州人民到底是哪些地方让这位“白衣天使”“根本不放在眼里”了。

      聊天记录主要以某男子的语音为主

      据微信爆料,该男子姓陆,系重庆市万州区某医院医生。

      在每一段时间不等的微信聊天语音中,一名被标注为“陆医生”的男子多次提到:

      “我内心非常的强大,我非常反感万州人的社交。”

      “我已经强大到不怕得罪任何一个人,主要是我勒个人是一个非常拽的人。”

      “我从骨子里我就非常瞧不起万州人,因为我觉得我气场太强大了,莫说万州人,重庆主城区人我都瞧不起。”

      另一段视频显示,这位“陆医生”气场强大戴着大眼镜、脚踏拖鞋,一脸玩世不恭的外表显现出他对任何人的不屑,“所以说我气场太强大了,没办法的。”

      视频在朋友圈引爆后,万州人民迅速反问自己,为什么陆医生的气场这么强大?强大到万州近200万群众,哦,错了,是重庆3200万人民的气强都无法与他相比?原来,是因为这位陆医生的“财务规划非常的健康”。

      陆医生自暴不仅“在香港买了保诚的储蓄险、重疾险,并且马上储蓄险久供完了,退休后有一笔非常丰厚的退休金,根本不指望国内的社保医保。”这还不算,陆医生还“在柬埔寨金边也买了几套房,金边的房子全美元计价,租金也收的起。”陆医生最强大的地方不在于此,是在于陆医生“已把他养老的地方选好了,马来西亚槟城。”

      现在,独角兽终于知道陆医生气场强大的原因了,这些就是让陆医生为什么对万州没感情的原因,因为陆医生的逼格已经在东南亚蔓延,所以陆医生“从骨子里来说我是不喜欢万州人的。”甚至陆医生根本就“瞧不起万州人。”

      气场如此强大的陆医生是从来不会为了万州人的社交而社交,他只会为了东南亚的蓝色海水舞蹈,别人请他吃饭从来不喝酒,因为他在香港的保险还没续够。

      既然陆医生气场如此强大,又是怎么认识与他和聊天的这个人呢?因为气场非常强大的陆医生还没结婚!!!陆医生为什么没结婚呢,因为他气场太强大,没人能够配上他!

      刷屏的微信聊天一开始,陆医生就说到他很忙,并且问对方:我看你去过香港很多次,你觉得你融入了当地人的生活吗?还是你还是一个过客?

      陆医生为什么会问这样的问题呢?因为陆医生:“觉得万州的女孩大多数都是岁月静好婊。”

      什么是岁月静好婊?

      陆医生的岁月静好婊就是:“求钱没得,一个月两三千块钱动不动还要去喝点咖啡发些图片:岁月静好。

      所以,遇到岁月静好婊的陆医生怎么办,降低气场委屈自己,陆医生没有;他没有委屈自己,他没有:“两耳屎掺到她脸上。”已经是他对万州最后的容忍和隐忍。

      每每看到这个不属于他气质的地方时,他便默默流下眼泪。他知道、他懂、他明白:“越是井底之蛙越岁月静好。”

      是什么让陆医生没有变得如此优秀、出类拔萃呢?

      因为陆医生在2013年他去了香港旅游,2014年陆医生又去了新加坡和香港,2015年陆医生还去了台湾,2016年陆医生再东渡去了日本东京,2017年去了香港买保险,2018年陆医生去了曼谷、清迈,今年2019年,陆医生去了胡志明市、金边、马来西亚槟城。所以,“走的地方越多,越是心底里瞧不起万州人。”

      走过这么多地方,见过那么多大世面的陆医生,憋了这么久的情绪,在陆医生心里化作了八个字:穷山恶水、婊子刁民。

      在键盘上敲下这些文字时,我的手是无力的,我的内心和陆医生一样在呼喊,我的思绪也跟着陆医生一起飞到了东南亚地区,但我没有这样的气场和底气。我只能默默的端起手边的咖啡,望向窗外默默叹息。

      原来,岁月静好,我是个婊。

      但,陆医生,我想说:7年,7年2555天,61320个小时,你就去了7个地方,5个国家,你的气场来自哪里?是来自你计算了半天买的那一班凌晨航班,还是360度抖动全身的泰国三轮摩托车?是你在香港排队过海关时的急切,好不容易去一次香港还要代购一次挣回机票和酒店钱的底气,还是你在马来西亚说的那句:How are you,fine thank you and you?How much?

      我相信都不是,因为你不是这样的人,你是一个有底气的人,你是一个强大而优秀的人。你只是想坐着飞机在东南亚上空,用你的气场画个圈圈诅咒他们。

      陆医生,幸亏万州没有耽误你,希望你在东南亚财富自由,希望你早日摆脱压力和束缚,做那只自由飞翔的海鸥。这里没办法容下你的身躯,也希望你以后天天开心,照顾好自己,要开心,要幸福,要开心,要幸福,答应我们,好吗?(来自:独角兽视点)


    1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3
    • 我要和时间赛跑 版主 2019-12-07 07:59 07:59
      vivo
      1楼
      这种人不适合做医生,装逼让他回家去装,他家能让他装,全国人民不让你装,请问:国外是你生存之地吗?深思吧
    • 百善孝为先 村民 2019-12-06 15:06 15:06
      vivo
      3楼
      重庆不欢迎那样的人在重庆地盘工作!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