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苹果还有其他的各种用途哦
    • 冉冉-72070 2019-12-09 07:41 07:41
    1714214
    0

    天气变幻,一不小心就容易咳嗽,怎么办?这里教你做想不到的水果靓汤,止咳润肺新妙方哦!

    苹果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水果,我们在饭前吃一个苹果会非常有饱腹感,能够控制饮食,帮助减肥。苹果中的胶质和微量元素铬能保持血糖的稳定,还能有效地降低胆固醇。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素,例如膳食纤维果胶、糖类、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这些营养素对健康都非常有益,例如果胶膳食纤维不仅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还能帮助降低血糖,降血脂,清理体内的垃圾毒素。

    1 :食疗止咳:枸杞苹果甜水

    1.苹果一个,洗净。

    2.枸杞15克,洗净。

    3.准备冰糖。

    4.苹果,去皮。

    5.将苹果去核,切成片。

    6.三碗热水。

    7.将苹果片倒入锅中。

    8.小火煮2-3分钟。

    9.看见水开后,加入枸杞。

    10.再小火煮5分钟左右。

    11.看见苹果呈现半透明状,加入冰糖30克。

    12.再小火煮2-3分钟,就可以关火了。

    13.将煮好的苹果水晾温,加入蜂蜜一勺,即可。

    2 :熟苹果其他功效

    把苹果煮熟以后再吃,不仅苹果中的营养更容易被人体吸收,而且熟吃苹果还能治疗多种疾病,越吃身体越健康。

    治疗腹泻 

    熟苹果中所含的果胶、鞣酸等共同起作用有收敛、止泻的功效,经常吃熟苹果还可以刺激肠内益生菌群的生长,消除肠道炎症,让肠胃更健康。

    苹果加热以后苹果中所含的多酚类天然抗氧化物质含量会大幅增加,它不仅有降血脂、降血糖的功效,还有抗菌消炎、抑制自由基抗氧化的作用,越吃越年轻。

    保护肠胃

    苹果煮熟以后再吃,可以减少对肠胃的刺激,对一些肠胃功能不好、体寒、身体虚弱的人来说,吃熟苹果对肠胃是一种保护,而且煮熟后苹果中的营养更容易被吸收。

    降血压

    熟苹果中富含钾盐,被人体食用后,能将钠盐置换出来,并排出体外,可以起到降血压的功效,为心血管疾病患者提供保护伞。

    防治内热

    冬天天气干燥,身体容易出现干燥上火的情况,把苹果切成小块冷水下锅煮,煮熟后直接带皮吃,可以防治嘴唇生热疮、牙龈发炎、舌裂等内热现象。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