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一女子腿部血管破裂 交警紧急开道护送!
    1744239
    0

    【京津冀公益报道】叶宗纯    朱德梅12月11日  “如果当时没有你们,后果真的不堪设想!”12月10日上午,家住永清县曹家务乡的刘先生手捧一面绣有“感谢人民好交警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来到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廊涿引线与西大外环路口的警务室内,对他们此前将腿部血管破裂妻子紧急送医表达谢意。

            据了解,11月28日下午5点40分许,一辆咖色面包车突然停在了正在疏导交通的执勤交警缴正斌面前,车上下来一名面露慌张的中年男子,向缴正斌求助称:“自己妻子腿部血管破裂,急需到市管道局医院救治,由于正值晚高峰时段,路上车流、人流量较大,自己现在着急的浑身哆嗦,请求交警能帮助他们进快到医院进行救治。

             情况紧急!为给车上急病女子赢得最佳的救治时间,执勤交警缴正斌立即喊来同事庄士博驾驶求助人车辆跟紧警车,自己则驾驶警车飞奔疾驰、争分夺秒,一路上鸣着警笛闪着警灯,并利用喊话器,提醒其他车辆避让。同时,利用对讲机请前方路口提前开放绿灯,当时正值出行晚高峰期,原本40分钟的车程仅用了15分钟就将急病女子送到了市管道局医院。

    到达医院后,两名执勤交警迅速帮助病人找医生治疗,直到急病女子得到医生治疗后才放心离开重返工作岗位。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