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观音桥寸土寸金 居然有这么好吃的碗碗菜:素3荤5 今天又来吃啦
    • 马骑羊 2019-12-12 07:57 07:57 vivo
    1712447
    1

       这个小铺,值得推荐的首要因素当然是好吃,其次才是价格便宜:素菜3元荤菜5元。

    不过今天来吃,辣椒炒肉的那一碗涨到了6元,也表示理解。吃到最后,我连菜汤都拿来泡饭吃,还是多有滋有味的。

    像我这样的,比较喜欢吃素,一荤两素很好的了,加上米饭14元。不怎么饿时,就是一荤一素也可以吃饱,也就11块!

    这个价格在其他的快餐店,几乎是没有的便宜。比如大米先生,前两天吃一荤(番茄炒蛋)一素(炒叶子菜)一汤(紫菜鸡蛋汤)加米饭就要到了14块,问题是味道也不啥样!而浏阳蒸菜的汤是免费的,今天喝的就是紫菜鸡蛋汤!

    民间美味,有时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在重庆江北核心商圈观音桥步行街,那怕是吃一碗杂酱面都10多块,一份快餐套饭20左右。相比之下,这里确确实实实惠。

    因此,只要是饭点时间,只要路过观音桥,我就会想起浏阳蒸菜。

    观音桥寸土寸金 居然有这么好吃的碗碗菜:素3荤5 今天又来吃啦

    那怕是和腰缠万贯的土豪在一起,我也拉他来吃,体验平凡如我等的人,也有自己的美食哲学~

    美食搜索:重庆江北观音桥步行街天和里购物中心美食广场里面9号(离轻轨3号线观音桥站3号出入口很近,三四百米)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1
    • 马骑羊 社长 2019-12-12 07:58 07:58
      vivo
      1楼
      到重庆一定去试试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