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靠自己,才能活的有底气
    • 珊珊【364283】 2019-12-12 09:24 09:24
    1742684
    0

    人为什么活的累,

    因为你总是羡慕别人的成果,而自己又不愿意像别人那样去努力改变。

    现实从来都是尊敬智者,畏惧强者无所谓弱者。

    你若不努力,没有谁可以成为你的依靠,生活只会是雪上加霜,经不起一点的变故。

    靠自己,确实是一件挺辛酸的事,没有亲人朋友的帮助,金钱的支援,心理的安慰。

    但就算是被逼出来的坚强,这也是一种能力,一种谁也夺不走的底气。

    一个人,暂时的穷,没关系,只要你对生活还抱有希望,一切都有可能。

    许多的困难,逃避与埋怨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你只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让心平静下来,才会想出解决困难的方案。

    所谓靠人不如靠己,靠自己你才不用看别人的脸色,才能昂首挺胸的活的有底气。

    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明白,没有谁的生活是顺风顺水的,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别人能给予你的帮助也只是杯水车薪。

    任何时候,能够真正把你从深渊拉上来了只有你自己。

    当你每天进步一点点,那么一年就比别人进步一大截,别人只能仰慕你。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要学会扬长避短,不做别人的影子。

    人活一口气,佛争一炷香。靠自己,执着前行,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