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曝重庆新帅基本敲定 张外龙下周来华敲定合同
    • 君王 2019-12-15 09:18 09:18 vivo
    1740162
    0

    在小克鲁伊夫确定离任后,重庆下一任主教练也基本敲定。据《足球报》消息,韩国教头张外龙将在下周抵达重庆,他有可能再次执教重庆队。

    张外龙踢球时曾经是韩国国脚,随队参加过亚洲杯。2011年,张外龙执教当时还在中超的青岛中能,带领球队获得第六名,创造队史最佳战绩。

    2012赛季,张外龙出任大连阿尔滨主帅,不过4月份就离任。随后,张外龙重返青岛中能,带领球队顺利完成保级目标,2013赛季刚开始不久,张外龙突然被俱乐部解约,双方还爆发了矛盾,当年青岛中能降级。

    2014年,张外龙回到韩国担任足球技术部副主席,2016赛季成为重庆主帅,带领球队获得联赛第8,2017赛季也带队保级。2018年,张外龙执教河南建业,不过不到半年就下课了。

    由于重庆俱乐部资金预算有限,最终未能和小克鲁伊夫续约。与此同时,重庆再度和张外龙取得联系,张外龙将在下周抵达重庆,有可能“二进宫。”据悉张外龙要价比较低,符合重庆选帅“物美价廉”的要求。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