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远处的是风景,近处的才是人生
    • 珊珊【364283】 2019-12-15 10:15 10:15
    1742188
    0

    远处的是风景,近处的才是人生,种下一颗果树要好好管理才能挂果,种一季庄稼要除草施肥才有好收成,有一份工作要好好经营,努力做好,做好当下的才是最重要的。

    人生短暂,人生路上没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没有几个朋友能经过沧海桑田,岁月的蹉跎而一见如故,没有几个朋友能相知相伴,人生不易,珍爱家人,珍爱朋友,珍爱生命中遇见的每一个人,心怀感恩之心去追逐我们想做的一切。

    光阴似箭,人生如戏,演绎着每一个人的酸甜苦辣,无奈与美好,演戏靠自己,戏的结局怎样全凭自己,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风景,坚持努力做自己最美的风景。

    人生路上,每天都忙忙碌碌,就是为了家人,生活过得更好,要想过得好生活就有压力,也就是这份压力让我们出自于对家的一份责任而给自己带来了动力,才对生活有了渴望,才对生活有了热情,才不断的去选择,不断的去努力,因为不努力你拿什么去爱家人,拿什么去承担责任。

    人生路上,也少不了家人,朋友的爱与谅解支持,在人生拼搏的路上有说不尽的酸甜苦辣咸,最重要的是自己对自己要有信心要有动力,自己不坚强没人替你坚强,自己不努力没人替你努力,为了不负家人朋友的期望,为了对家人的爱与责任,为了明天生活得更美好,为了自己心中的那片海而努力奋进。

    人生在世,世事无常,花开花落,一切随缘,平凡的日子,简单的过,好好珍惜当下所拥有的人和事。

    人生路上,没有一帆风顺,经历不完的酸甜苦辣咸,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我们都要坦然面对,顺其自然,用一颗平常心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努力做好当下的大事小事,努力前行。

    平凡的日子,忙忙碌碌,家不求有多大,不求有多富裕,只求平平安安,不管家人,亲戚朋友,天涯迟迟,有人牵挂,有人关心,有人爱,有人支持,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