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玻璃清洁有妙招,赶快学起来
    • 我爱小苹果 2020-01-18 08:28 08:28
    1715445
    0

    浴室,窗户,阳台等这些地方都会有较多的玻璃,透明清亮的玻璃会让人看起来感动很舒适,但是玻璃给弄脏了就会很明显的看到,也会感动很烦恼。这里教大家一些清洗玻璃的小技巧。

    浴室玻璃清洁方法:

    1、浴室的玻璃往往会有很多黄色的水渍,清洗的时候需要使用玻璃清洁剂喷洒,然后用干布擦洗干净即可。但是又一些五金部位的地方,就不要用清洁剂了,以免腐蚀了。用干抹布擦拭就好了。

    2、那么玻璃上的积垢怎么清洗呢,我们可以找来个脸盆,往里面倒入醋和少许的食盐,然后浸湿抹布来擦拭玻璃,就会很轻松的清洗干净那些积垢。

    3、我们可以用洁厕灵清洗,效果也很好。也可以将玻璃水均匀地喷洒在玻璃表面,然后用干软布将其擦拭干净。

    4、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我们平时也要注意保持清洁,每天洗澡时用喷头冲洗一下,每天都保持一下浴室的干净。

    玻璃清洁的一些小技巧:

    1、我们可以用毛巾蘸啤酒或温热的食醋来擦拭玻璃,这样也可以将玻璃上的污垢迅速消除掉。

    2、我们找个脸盆来,往里面倒入一些水,再倒入少许洗发露搅混后,用它来擦玻璃,会显得格外干净明亮。

    3、如果是冬天玻璃表面结了霜的,可以用布蘸浓盐水或白酒来擦拭,效果也很好。

    4、如果玻璃上有笔道,可以将橡皮浸水了之后再擦去玻璃上的笔道,再用湿布擦拭干净。

    5、如果玻璃或镜子上染有油漆,可以用棉花蘸松节油、热醋来擦洗。

    6、用丝袜蘸水擦玻璃也擦得很干净,然后在玻璃上打蜡,可防尘埃。

    7、用洋葱片擦玻璃也可令其晶莹耀眼。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乡村发展网现场直播
        圈内贴子3394
    • 应用圈子成员228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