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每一个月出生的都有对应的神,你看准不
    • 以前的以前 2020-01-23 16:15 16:15
    1673980
    0

    一月(阳历)

    好客神

    一月出生的人,因着环境氛围的影响,是最为好客的神,简称好客神。

    遇人热情,喜气洋洋的性格,很是感染旁人。

    常给人以便利,常予人以诚意。喜欢结交朋友,对谁都少有戒备心理,推心置腹。

    旁人也多愿意与你往来,好客神般的你,也是很受欢迎。

    二月(阳历)

    春神

    二月出生的人,和初春回暖的天气一般,有着生机,简称春神。

    你的身上,有着很矛盾的性格。一方面似冬末的高冷,一方面似春初的暖心。

    对待不同的人,有着很鲜明的相处差异。不熟的人,觉得你难接近,很有架子;相熟的人,觉得你很温暖,久处不厌。

    而你自己,生活中,也时而果断冷静,时而情绪难控。但有一点,你始终是相信自己,相信希望的人。

    三月(阳

    寡言神

    三月出生的人,静悄悄的性子,很是寡言,简称寡言神。

    你的个性,是不喜去与人争论,不喜去掺和过多的是非。对错你自己明白,但却很少与人去说。

    当被误解时,也很少去辩驳;当被赞扬时,也少表现出喜悦。

    人生的许多曼妙,也在于表达自己当下的心情。所以,希望你也不要太过隐藏自己。

    四月(阳历)

    自由神

    四月出生的人,不喜欢受太多规矩,很是自由,简称自由神。

    通常在你的字典里,自由最大,很少去考虑后果,很享受当下热情洋溢的生活。

    规矩一多,你就会感觉很压抑,很想要逃离,是个不太能在安安静静环境下安稳一生的人。

    多变、新鲜、挑战,是你的热情所在。如果说让你选择,你会宁愿苦一下,也要拥抱自在的人。

    五月(阳历)

    乐天神

    五月出生的人,天生喜乐,简称乐天神。

    能和你久处,会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你的小小身躯,总是藏着巨大的能量。

    这能量,让人舒适,让人充满希望。多数时候,你给身边人带去的,是你的积极,你的正能量。

    乐天的你,实在太快活了。这种快活,也深深影响了所有和你相处的人。

    六月(阳历)

    憨神

    六月出生的人,总有一种忠厚老实的既视感,简称憨神。

    憨,不是指代笨,而是指代靠谱。

    对待亲人,你的憨是全力以赴,拿出自己最大的能力,去保障她们的平安快乐。

    对待朋友,你的憨是真心相待,当她们有过不去的时候,总愿意向你寻求帮助。

    唯独对待感情,你的憨是手足无措,不懂得怎么去维护和热爱。希望以后,你能更主动去维系一份难能可贵的爱

    七月(阳历)

    幸运神

    七月出生的人,格外地受幸运照顾,简称幸运神。

    幸运不是说能使你家财万贯,人生的许多幸运之处,在于有人懂,有人爱,有人陪。

    失落的时候,你的身边总是会有一帮替你解忧的好友,这是幸运;撑不住的时候,你的至亲,无条件包容你支持你;孤独的时候,也有爱你的人,给你拥抱。

    这许多的小幸运,许多人都渴望却难得到。而你,恰恰都能拥有。

    八月(阳历)

    思虑神

    八月出生的人,心思敏感,容易多虑,简称思虑神。

    你的性格,就是格外敏感,很不愿却又很经常受别人情绪的影响。有时候他人的一句话,一个眼神,都能让你纠结考量很长时间。

    无论旁人存着什么样的心思,都希望你能更坚定自己一些,不去被他人左右太多,认真地过自己的生活。

    九月(阳历)

    小宅神

    九月出生的人,多多少少有一些慵懒的性子,简称小宅神。

    能躺着绝不会坐着,能睡着绝不会躺着。无论是行为还是思想上,你都高度统一,能懒就懒一会儿。

    年轻时也好,年老时也好,你都比任何人都更愿意待在家里,而不是去外面“奔波”。

    经常愿望简单,最好没人来打扰你,你想做什么就能在家做什么。

    十月(阳历)

    气质神

    十月出生的人,很注重自己的个人形象,简称气质神。

    你很少素面朝天就出门,也极少让自己邋里遢里去见人,无论对方是谁,你都很愿意收拾之后再见面。

    算是对人的尊重,但当然,是你就喜欢干干净净地表现自己的风格。

    经常和你相处,也会受你影响,格外地注意自己的精神和物质面貌,给人留个美好的印象。

    十一月(阳历)

    天真神

    十一月出生的人,心思单纯,很有童心,简称天真神。

    和你在一起的话,太快乐了,感觉有无限的童真,使得人即刻就能放松下来。

    不用担心说错了那句话,更不用害怕做了什么事产生误会,你这人,脾气来也快去也快。和孩子的性格一般,来去匆匆。

    不喜欢过于复杂的相处模式,喜欢和讨厌都很明显。对人对事,都是越简单越好。

    十二月(阳历)

    爱神

    十二月出生的人,骨子里藏着一种多情和浪漫,简称爱神。

    需要爱,也需要被爱。平淡的日子,也能独自过得极为浪漫,很有生活的情调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