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3个小妙招,让你养出一头柔顺秀发
    • 我爱小苹果 2020-01-27 08:13 08:13
    1672520
    0

    头发是我们身体的一部分,它对于脸部的修饰非常明显,尤其是留长发的女生,头发披下来时的面积往往比脸大。

    所以秀发柔不柔顺就对整体的气质影响很大了,如果想要和普通女生拉开距离,那么拥有一头柔顺有光泽的秀发是很重要的。

    但是理想很美满现实很骨感,大部分的女生都存在着各类的头皮健康问题,这个一方面是不规律的作息习惯,还有一个就是没有认真对待,如果可以拿出护肤时的十分之一功力来护发,那么拥有一头柔顺秀发也显得不那么困难了。

    所以除了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在洗护用品的挑选上也是需要上点心的,只有针对自己的头发问题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洗护用品,才可以更好地避免这些问题的发生,你的秀发也才能任性地散发迷人的柔顺光泽呀。

    1、解决脱发尴尬

    脱发并不是中老年人的专属,现在的年轻人压力大、熬夜、没有注意预防等,导致大部分小仙女都会遇到这个秀发问题。脱发会让人显得烦恼是一方面,还有一个就是脱发会减少发量,让人变丑,看起来也显老。所以摆脱脱发的尴尬是迫在眉睫的,正所谓防脱要趁早,才不会愧对你的青春年华呀。

    想要从根源上预防和治疗脱发,就要科学防脱了,也就是从头皮抗氧化开始。这款防脱的青春水套装就是很好的选择,它是美国皮肤科医生no.1推荐防脱品牌,99%皮肤科医生认证盖章的防脱洗发水,所以是非常值得信赖的。三部曲非常有仪式感,分别是防脱按摩膏、防脱青春水和防脱小滴管。而这里要重点说一下防脱青春水,它里面含有奇迹抗氧化成分:生育酚衍生物,而且高达96%的纯度可以减少头皮70%的氧化压力。而且为了保持成分的鲜活,防脱青春水的瓶身还动用了医美级的包装,黑科技真空瓶减少了产品和外界空气的接触,只为最佳抗氧化。

    这款再新洗发皂 (小红帽)含有的荨麻和薄荷具惊人的深层清洁功能,同时可杀菌、滋补头皮和调整油脂分泌,另含肉桂叶和迷迭香,能促进血液循环、刺激毛囊活跃更生,令秀发光泽亮丽。特点是防脱再生,主打天然手造所以受到很大的青睐。

    2、抑制头皮屑

    头皮屑问题是亚洲人群普遍存在的问题,也是让小仙女非常尴尬的一个秀发问题,主要是因为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感染、不恰当的保养头发方式等造成的,当如丝般的发丝中夹杂着雪花似的头皮屑,显得非常不雅观,尤其是穿着深色服装的时候,肩头一片白面儿就显得格外刺眼了,让人十分尴尬。

    还有一种治疗头皮屑的方法,就是使用橄榄油对头皮进行按摩,而且将这些橄榄油放置30分钟后再进行清洗,就可以起到抑制头皮屑的作用。这款橄榄油是源自希腊克里特岛的液体黄金,秉承传统工艺,并采用科学萃取的方法,对于发丝有很好的滋养效果。

    3、拒绝头皮出油

    夏天到来了,头发一天不清理就会出现油油的感觉,有时候还会出现一些难闻的味道,这个问题就会让小仙女们非常烦恼了,不仅不舒服还很浪费时间,导致一些计划会被打乱。但是会出油的原因是因为头皮控制出油的叫皮脂腺,很容易受到刺激,尤其是不良的生活习惯;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来自遗传,但是这些都可以通过洗护产品得到改善。硅油通常是起到顺滑发丝的作用,但容易附着在头皮上难以去除,所以容易出油的发质就要选择无硅油洗发水。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