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周立波回骂网友:我能捐赠千万,你们能吗?科比不是你们亲爹!
    • 黄存珠 2020-02-03 01:45 01:45
    1703540
    0

    在一代篮球宗师科比坠机身亡后,全球的粉丝都陷入悲伤的情绪不能自拔。但是,著名演员、主持人周立波却调侃科比坠机,结果被网友骂了。不过,嘴上一向不认输的周立波可不甘心被骂,在社交平台上回骂了那些网友。

    周立波在科比坠机后,带着妻子一起坐直升机去“纪念科比”,他自己坐在后排录视频,妻子坐在前排还表示:“很开心!”据悉,科比生前曾与妻子瓦妮莎有过约定,两人永远不同时坐直升机,但周立波不以为然,用阴阳怪气的腔调调侃:“我现在就要去干一件我想干的事情。其实和科比没什么关系,只不过是为了纪念科比,我要干一件跟科比差不多的事情。好吧,祝我顺利!”“其实坐直升飞机一点都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上去以后就下不来,就很可怕。好吧,让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去做一场刺激的旅行。”

    周立波当时为自己的这段坐直升飞机“纪念科比”的行为还配诗一段:“别人的喜剧,不一定就是你的喜剧;你的悲剧,也不一定,会成为别人的悲剧。看好别人,做好自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事后,周立波被人骂了个狗血淋头,有人骂他是人渣,也有人骂他是畜生,因为他这种行为被认为是对科比坠机的不敬。

    周立波迫于压力把那段视频删除了,但他不甘心被骂,随后又发文回骂网友们:“科比不是你们的亲爹,但他一定是我的朋友!我以我的方式告诉大家不要杯弓蛇影,有错吗?黑子们!我有勇气登上直升飞机,告诉大家不要因噎废食,你们有吗?我有爱心捐赠千万善款,告诉大家达则接济天下,你们会吗?我能在美国卡内基带领全场观众高唱国歌,你们能吗?”

    随后,周立波又加上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不过他的配图却很奇怪,他口口声声说与科比是朋友,但是上传的与科比的合影却是个模糊的照片。

    除此之外,周立波表示自己有爱心捐赠千万善款,但他上传的却是2010年他的婚礼礼金的捐款模糊旧照片,而且,还被网友发现了错误:“捐款支票的金额‘贰’是错别字!”“可能因为我工作的原因,首先我看了支票大写……但,好像是写错了。”“这支票是真的吗”“支票都能写错,能有真的东西吗?”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