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杞县县委书记韩治群现场督导问题楼盘化解攻坚工作
    • 《党的生活》杂志社 2020-03-27 02:26 02:26
    1657766
    0

    3月26日上午,杞县县委书记韩治群带领有关职能部门和产业集聚区、金城街道办事处的负责人,先后到西湖国际5个小区实地调研,并进行现场办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宗刚等县领导陪同。      

    每到一处,韩治群都仔细查看问题楼盘现状,详细了解存在问题,分析研判关键症结,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协调推进问题楼盘处置工作。

    韩治群强调,包案县领导和案件涉及单位主要领导要真正从内心提高认识,亲自上阵亲自对接亲自拍板解决具体问题,在摸清情况的基础上,根据问题楼盘形成的主要原因和症结,有针对性地制定处置措施,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住房问题,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韩治群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畏难厌战情绪,全力以赴化解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信访突出问题,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案件涉及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整合力量,分管领导要具体负责、靠前指挥,确保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持续推动化解攻坚工作,做到实事求是、坚持精准施策、积极回应诉求、紧抓政策机遇、构建长效机制。要严格督导问责,对责任履行不到位、工作进展缓慢、矛盾化解不力的,督促责任单位加快解决;对未完成年度化解攻坚目标任务的,进行问责;对躲避责任、回避矛盾的问题楼盘开发商或单位,要完善惩戒机制,涉嫌犯罪的,要依法严厉打击

    (杞县信访局办公室  朱广志 供稿)(吴丙起 报道)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