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杞县金城街道办事处:街道突变环境美,群众生活话幸福
    • 《党的生活》杂志社 2020-04-08 14:26 14:26
    1654358
    0

      47日,家住杞县金城街道办事处鑫都苑小区居住的马春花心里感触地说:“一条条街道变得越来越美,群众生活越来越幸福。”

      近年来,杞县金城街道办事处地处县城中心,辖区20个社区,总人口18万多人,金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狠抓城镇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建设,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建设绿化规划,实施了东城区、西城区、北环路、银河路、金城大道等主要社区和道路的建设,形成“一中心”的发展横纵格局,使金城街道井然有序,科学施策、多措并举,一座座楼房鳞次栉比,休闲娱乐配套设施完善、街道绿树成荫环境宜人,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亮丽景象。

    在东城区居杞国新城居住的李玉春高兴地说:“我在这里居住很惬意,小区绿化的环境好,东湖公园还建在家门口,在这生活感到比大城市还好。”说罢哈哈大笑起来。

    金城大道西段的徐楼社区的张二林说:“我们村的变化我是目睹见证了,原来村里的楼房几乎找不到,现在街道铺上了水泥路,楼房居住的也多了,一出家门就是文化广场和超市,没事一家人出来散散步,娱乐休闲购物可方便了,跟城里没两样,居住在这里比啥都幸福”。

        金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伟说:“金城街道办事处抓住县城中心区位优势,以工业、农业拉大经济链条,牢固树立民本意识,切实改善民生,积极围绕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的目标,努力打造幸福、和谐、美丽的新城镇”。

    (杞县金城街道办事处 谷中华 刘银忠 供稿)(吴丙起 报道)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