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杞县人武部组织全体官兵帮扶到田间
    • 《党的生活》杂志社 2020-04-15 19:58 19:58
    1651609
    0

     414日,  河南杞县人武部组织全体官兵深入到五里河镇扶贫村曹岗村,在贫困户田新书的大蒜田间帮扶,解决了生产中的实际问题。 

       田新书和爱人李开玲是贫困户,两人常年患有慢性病,儿子和儿媳又是自残,生活十分困难,自2019年杞县人武部包驻该村以来,了解了田新书的家庭后,先后对田新书家庭给与帮扶,为田新书购买了四只山羊进行饲养,对庭院进行了“六改一增”,帮助他们的子孙享受到“八一”助学金,使田新书的家庭树立起脱贫致富的信心,逐步走上了脱贫的道路。


          

       这几日,在做好疫情逐散防控的同时,也正是大蒜抽薹农忙时期,官兵们考虑田新书的家庭缺乏劳力时,杞县人武部政委王怀军立即组织官兵们进行帮扶,官兵们一到大蒜田间,开始分工把垄,各个拿着针杆,开始忙着起来,有的装袋,不到一个小时,2亩多地的蒜薹全部抽薹完了。田新树和爱人李开玲激动地说:“太谢谢你们子弟兵了,有你们穿军装的真好,要不是你们来,我得二天抽薹,这下解决了实际问题,替老百姓想的真周到。”

    (杞县人武部政治工作科 刘银忠 张称心 供稿)(吴丙起 报道)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