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美丽乡村.涪陵.
    • 小蜜蜂超级购一蜜姐一42923 2020-06-02 11:51 11:51
    1639254
    0

    随着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各项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农村居民的环保意识逐渐增强,文明素养逐渐提高,逐步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行为习惯。

    龙泉村居民庭院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推广尿酸的敌人终于出现了,经常吃一点,排出尿酸,远离痛风

    涪陵区脱贫故事分享会第一片区

    今年,涪陵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身边的脱贫故事”微访谈、“文明习惯养成”“清洁农户”“最美院落”“文明新风进农家”五大系列主题活动,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乡风文明建设。

    涪陵道路旁的公益广告

    人们的思想观念转变了,良好行为习惯也就容易养成了,乡风文明程度也得到大幅度提升,有助于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的实现。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