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女子占用邻居停车位17年,邻居要回停车位被拒绝,法院:停车位判给女子
    • 小蜜蜂超级购一蜜姐一42923 2020-06-03 10:58 10:58
    1639777
    0

    说到汽车停车位想必车迷们都有话要说吧,现在停车位很少是普遍现象,虽然汽车的确能够方便我们的出行,但是也给车主们带来很多苦恼,开车上街找不到停车位还真的很扫兴,并且现在的停车位费用很高,一个都在十几万,即使这样也一位难求。


      今天我们就是来说就是因为停车位发生的纠纷,在国外的加拿大,一女子占用了邻居的停车位长达17年之久,当邻居要回自己的停车位时却被拒绝,连法院最后都把自己的车位判给了女子,还是很不可思议的。



      据悉,加拿大魁北克的一名女子艾莉一直在免费使用邻居的两个两车位,一用就是17年,等到邻居将自己的房子转卖出去时,买房人要求带有停车位,邻居就向一直用自己停车位的女子要回,但是被女子给拒绝了,更惊讶的是女子还将邻居告上法庭,要求停车位归自己所有。



      本以为女子肯定会输了这场官司,没想到法院还真的将其中一个车位判给了女子,以后邻居也不准用这个停车位了,在大家觉得不公平时,原来在当地法律规定,市民公开并且没有纠纷的使用某个物品超过10年,那这个东西就归他所有了,正好女子使用了17年的时间,已经超过了10年,邻居也只能自认倒霉了。你怎么看?







    相关推荐

    换一换https://p4.ssl.qhimg.com/t0145b1ac01622d56e1.png") 0% 0% / cover;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middle; margin-left: 5px; margin-top: -2px;">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