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乡村发展网】乘风破浪 开拓未来——不良资产运营中心高峰
    1636988
    0

     
         【乡村发展网】(资讯编辑  陈朝军)讯,2020年随着宏观经济下行及疫情等特殊因素影响,造成了各行业的产业结构调整,也给传统的投资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市场的变化为不良资产投资带来了新的机遇。
     


     

          为了适应市场的发展变化,让更多的人了解不良资产投资的知识,能更好的涉足不良资产投资领域,2020年06月11日下午3点在河北信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隆重召开了不良资产运营中心高峰论坛。



     

    此次论坛由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倡导主办、河北信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中视财富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大会汇集了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中优秀的企业代表和各行业的精英人士,大家在会议上共同探讨和研究了河北省不良资产行业的现有状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会长  杨志国
     

    不良资产运营中心主任、

    中视财富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立国
     

    在会议上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会长杨志国发表了精彩的欢迎致辞,随后不良资产运营中心主任、中视财富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上海为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刘波
     

    上海为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刘波老师做了《新形势下不良资产投资机会与个人成长路径指南》的主题授课。刘波老师对现阶段不良资产发展动态进行了宏观和微观的阐述,表示在市场上机遇和挑战并行,不良资产的总量在持续增长,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始终蕴含着新的机遇,为专业投资者们提供了大量投资的机会。


    诚通湖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服务商管理执行总经理  李晓峰


    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高级经理  张军
     

    诚通湖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服务商管理执行总经理李晓峰、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高级经理张军等专业人士在会议上对不良资产现状和处理方式进行了总结概括,都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加强与不良资产运营中心的合作,同时对协办单位中视财富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近几年在不良资产行业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河北信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孟线觉
     

    最后,河北信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线觉做了总结发言,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祝愿不良资产运营中心在未来成长的道路上发展的越来越好。



     

    参会企业对此次论坛赋予了极高的评价,也对导师们幽默诙谐、深入浅出的演讲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不良资产运营中心的工作,持续关注中心的未来,共同维护这个平台的健康发展,积极参加中心的各项活动。大家都表示希望通过不良资产运营中心组织的活动,让每一个参会企业都能成为合作伙伴,最终达成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



     

    不良资产运营中心的成立,将成为河北省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中心将努力构建沟通平台、促进交流合作,为全省不良资产处置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企业搭建更高、更大、更远的平台,建立更广泛的利益合作共同体,为促进全省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所有莅临的企业都会借着不良资产运营中心此次高峰论坛这股东风,成就更大、更强的事业!

    来源:企促会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