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江西推出“生猪企业贷”减轻企业压力,确保生猪有效供应
    • 心有凌云志重上贺兰山 2020-08-10 20:27 20:27
    1622244
    0
    由于长期来的非洲猪瘟的影响和今年爆发的疫情的影响,都对生猪生产带来一定的打击,多地也都出现了生猪肉价格上涨的情况。生猪的生长也有周期影响,但为了能够加快生猪的生长和出栏率,江西也积极的推出相应的政策帮助生猪企业渡过难关,并推出“生猪企业贷”信贷产品,单笔最高可贷款1000万元。

    通过“生猪企业贷”的产品的推出使用,更多的生猪农企也看到了养殖业的希望,将通过更合适的贷款方式来解决当前的资金问题,并通过生猪的快速运转来改变当前的局面。更多的生猪企业在通过贷款后,将资金用于购进饲料,助力企业进入早生产、早出栏、早上市的良性循环。

    据江西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生猪企业贷”信贷产品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2个月,贷款担保费率最低为0.5%,及时为生猪企业提供“真金白银”支持,进一步保障市场供应

    近来,由于更多强降雨天气的影响,江西也积极推出了养殖业的相关保险业务,让养殖户们更有底气加快恢复生猪生产,更确保了生猪的有效供应,也将加强生猪的质量把控,让消费者更安心、放心。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