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我院开展医护人员心理健康调试活动
    • 王峰 2020-08-15 13:09 13:09 其他手机
    1654852
    0


     

          为帮助医护人员正确认识压力,排解压力,促进健康。近日,黄州区人民医院开展了“阳光心态,健康人生——医护人员心理健康调试”心理健康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家一级心理咨询师、共青团中央特聘专家张静举办专题讲座。


          张静从“什么是健康”入手,介绍了健康的新定义,即不仅要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而且还要道德健康、社会适应性良好,引导大家全面而科学地认识心理正常与异常、心理健康与不健康的科学涵义。张静老师通过真实案例及现场互动等方式 ,对医护人员进行了压力测试,了解其压力现状,有针对性地进行压力与情绪管理指导。

          

          通过此次讲座,医护人员不仅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压力,还学习了如何应对压力以及情绪管理,创造良好的心境的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消除新冠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适时调整心态,以轻松愉悦的心情投入到新一天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去。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