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相约涪陵江东第二届猕猴桃采摘节
    • 权哥 2020-08-17 21:11 21:11 其他手机
    1663753
    1

              相约2020年江东猕猴桃采摘节

        2020年第二届涪陵江东猕猴桃采摘节于8月16日在涪陵区江东街道青云村君子坪猕猴桃基地如期进行。区农委、(果品办)、师院专家、江东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到场祝贺并发表讲话。涪陵电视台、巴渝都市报、涪陵在线等区内各大媒体到现场采访报道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自媒体“涪州风情”组织策划、重庆·巴渝风影像工作室提供摄影、摄像支持。活动当天共有十多家乡村振兴联盟旗下企业负责人、游客、热心网友、社会各界人士参加,由于果品品质好,价格合理,深受人们的喜好。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售果约2000余斤。

    活动内容有猕猴桃基地负责人周小丽介绍创业历程,江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永坤致欢迎词,联盟企业负责人介绍各自发展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就如何抱团发展交流发言。乡村振兴联盟召集人舒女士还就如何识别有、无害农产品进行了对比讲解、现场问答抽奖,采摘体验等环节。涪陵有名的曳步舞成员现场义演将活动推向高潮。

    下图为活动掠影:






















    5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1
    • 圣斗士 村民 2020-08-17 22:28 22:28
      iPhone
      1楼
      本次活动由重庆·巴渝风影像工作室提供摄影、摄像支持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