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喜讯!700考生被清华、北大降分录取!有你家孩子吗?
    • 小蜜蜂超级购一蜜姐一42923 2020-08-18 09:17 09:17
    1621723
    0

    2020年全国各省一共有24名学生,获得清北降60分录取的特惠政策!

    具体数据如下:

    其中四川省和河南省的考生最幸运,各有4名同学获得降60分录取的政策。

    这实在是太幸运了!

    从统计结果来看,全国还有46名考生获降50分录取清北,81名考生获降40分录取清北的优惠录取政策。

    据统计,清华降分录取的省份,考生人数最多的是河南省,其次是湖南和四川省。

    考生人数在全国排名靠前的广东省,获清北降分的仅有14人,位居全国倒数。

    另外,山东省、浙江省和海南省获清北的优惠政策与全国其他省份不同。

    以浙江省为例,

    浙江省一共有32名考生获得清北的优惠录取政策,其中有一名考生,获得一本线上50分即可录到清华大学的特惠政策。F50,表示一本线上50分即可录取。

    二、为什么这位考生,能捡到漏呢?

    原因很简单!通过高校专项计划,就能有机会,低分录取到好大学。

    2017年陕西省公布了高校专项的录取数据。

    里面有很多考生,以很低的分数,录取到985、211大学。

    高校专项计划,是国家针对特定贫困县农村考生制定的特惠政策。

    这项政策是农村考生的福音。

    全国一共有95所高校,在高校专项投入大量的计划针对农村考生进行招生。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