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叔叔阿姨救救我,帮帮我吧
    1612735
    0

    廊坊市文安县滩里镇东滩村人患者《黄梦琪》9岁,患者的爸爸《黄士贵》,患者的妈妈娘家是中滩里村《杨景红》。

    2020年9月24日患者家族人黄同来夫妻两口子求助滩里镇公益联盟协会帮助筹款,会长李福建接到求助后立刻去家里调查,经过调查情况属实。为了给患者治疗家里没钱只有去河南买中药治疗,这样可以节省点钱,打上次住院治疗,出院回来每月一次骨穿一个星期做一次验血,好不容易化疗快结束了治疗好了几个月,就在7月8日患者《黄梦琪》突然发烧又一次进入医院抢救治疗,这次患者《黄梦琪》的小血板比正常时还少了一半,医院主任对家属说这次只能给《黄梦琪》做骨髓移植了才能治愈。家属听到消息后全哭了去哪里了弄这些钱给患者《黄梦琪》做骨髓移植。去年就自己把家里所有积蓄和亲戚朋友都介到了已经花了六十多万了,可怜的孩子黄梦琪看到父母流泪孩子也跟着哭了,孩子哭着喊着爸爸妈妈我不治疗了,可是孩子这么小能放弃治疗吗,回家后家族里的人们开始给黄梦琪筹集了一部分钱现在医院抢救治疗着。只有求助各界爱心人士来帮帮我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庭了救救可怜的孩子。

    希望身边的爱心人士,能够给予爱心支持与帮助,帮助这个家庭度过难关!

    呼吁所有爱心人士,齐心协力奉献爱心,给予生还希望!!

    能力不分大小,捐助不分多少,贵在你的大爱无疆!!

    救人一命,胜道七级浮屠!!

    万分感谢,感恩大家!!


    5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