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金科物业开展致中秋迎国庆邻里游园会活动
    • 权哥 2020-09-28 19:12 19:12 其他手机
    1610878
    1

    致中秋迎国庆邻里游园会暨首届宠粉节活动在金科天籁城举行

         (乡村发展网黎治权)2O20年9月26日下午在涪陵金科天籁城小区举行了致中秋迎国庆邻里游园会暨首届宠粉节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邻居到场观看,特别是小朋友主动参与到活动之中。

          活动在一曲优美的《青花瓷》表演中拉开序幕。当天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歌舞表演、趣味游戏(抖乒乓球、套圈、猜灯谜)、观长廊画展,赏精美画作(油画、卡通画、水彩、重彩、线描)等,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据金科服务负责人介绍,开展这样的喜闻乐见活动主要是为了迎接国庆、中秋节的到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提升物业与业主之间的沟通和互动,让业主切身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快乐,更好地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形成健康和谐的社区风尚,增进物业与业主和谐融洽的关糸,体现金科物业的人文精神和企业文化。类式活动我们将持续开展下去。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1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