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度学南通 快速提质量(8)——华师大数统院“教师实践知能之高中数学教师 教学反思研究”课题启动仪式在龙冈中学举行
    • 王峰 2020-10-24 07:05 07:05 其他手机
    1644871
    0

    为切实将“深度学南通  快速提质量”教改工程推向深入,提高教学研究的层次水平,国庆后,盐城市龙冈中学与华东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教育研究团队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2020年10月19日,鲍建生教授与张怡博士生的“教师实践知能之高中数学教师教学反思研究”课题启动仪式,在龙冈中学成功举行。陈建权校长及高一年级数学组的全体老师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与张怡、张勇博士生等一行人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就课题研究方案达成了一致意见,确保课题研究顺利开展。

    教学反思是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化发展的有效途径,优秀的教师往往善于反思。帮助教师提升反思能力的研究意义重大,也与龙冈中学“生长型”课堂理念非常吻合。反思强调教师对自己教学实践的考察,也赋予教师新的角色定位,即教师成为研究者。相信龙冈中学的教师通过参与该项课题研究,在这两方面都将得到长足的发展,从而更好地构建高中数学“生长型”课堂,提高数学教育效益。

    张怡博士介绍课题研究概况

    文章来源:盐城市龙冈中学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江苏省盐城市乡村发展网
        圈内贴子2113
    • 应用圈子成员189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