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有钱人无法理解的生活》再续
    • 昂首挺胸 2019-03-29 11:08 11:08
    1978283
    2

       我带着剩下的几个保镖,漫无目的的闲逛。看能否走到好玩的东西或者说有利用价值的物品。突然,我怀里的八阶魔兽躁动了(到了六阶以上的魔兽可以大小变化,七阶以上可以说话或传音,九阶以上这可以变化成人形),并暗中传音道:“少主,先别急着离开,我感应到能帮助我突破到九阶的药材。”“哦~你好好感应一下,你感应到地方给我说一声,我马上去给你买。”我低声道。“那我在此先多谢少主了。”

        不一会儿,脑海中传来一阵声音,让我往前走50米左右。我踏步往那去,发现那是一个不易被人看见的小摊位。这个摊位主人,可以说是穷困潦倒,衣服都是没有完整的一件。我低声问责身旁的保镖:“你们能够感应他的武者等级吗?”“回少爷,属下无能,感应不到。”唉,要是付叔在就好了,我小声说道。

       那个摊主看见我在他的摊位不动,以为我要买东西。于是就说道:“小哥,你可是要买什么东西吗?”我慢慢地说道,我慢慢看,不急。我马上低着头对怀中的阿贝(跟随我的八阶魔兽,也就是我的做骑)说道:“快看,你需要什么,最好快点,我还有事去办”“嗯,少主我知道了。”它慢慢感应到,惊喜地说道“少主,就是最右边那个枯黄的树枝,就是我晋级需要的东西。”

       “那个是什么玩意,真能够帮助你?”

        “少主,这可是龙腾树掉下的树枝,龙腾树可是可遇不可求的,能碰见就很不错的,而且拥有再大的钱权势,都不一定能够见到,哪怕你是刘家的人,不得不说这个神秘摊主运气真好。”

       “阿贝,你难道也不知道他的等级吗?”

        “属下无能,无法准确的感应他的感觉,我只知道,他的等级不在付叔之下,甚至很有可能比付叔还强大。”

         “真的吗?你的意思是,他很有可能是武皇?如果真是这样,那就太好了。我得想个办法,把他收到自己的麾下。”

         “少主,我只是认为有可能而已,万一这个摊主受到某种打击,掉了境界,那岂不是亏了。”

         “阿贝啊,哪怕他是废的,也是有利用价值的,还有,你难道不想知道他是在哪儿发现的龙腾枝吗?”

          “原来是这样,多谢少主提醒,只是少主你知道他需要什么吗?还有他武皇的身份,怎么可能会成为一个小地摊的摊主,到哪儿都是一脚下去,那个地方都要抖三抖的?”

         “我怎么知道,我要是知道,他早就在我的麾下了。”

           “那我只好预祝少主马到成功。还有尽快把我需要的东西给我买下。在此多谢少主了。”

           “嗯,知道了。”

            在另一个阴影的角落里,一推人商量着如何把那个富家子弟打劫勒索。

    (未完待续)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2
    • 妃妃 村民 2019-03-30 11:33 11:33
      三星
      1楼
      很棒!
    • 徳品善行 村民 2019-03-30 09:30 09:302楼
      楼主写的牛!哈哈哈!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