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CB官网抢SAT考位一直约不上12月份,加急24小时搞定
    • 志美吴老师17313220463 2020-11-02 14:32 14:32
    1602424
    0

    明天(8月29日)就是SAT考试了,然而,就在今天上午,从多个渠道得到消息,柬埔寨的4个考场中,至少有3个取消或延迟考试。有些已经在CB官网上公示,有些虽未公示,但学生已经收到邮件。



    其中,损失最的莫过于千辛万苦,提前14天抵达柬埔寨接受隔离,却临时发现不能考试,又不得不回来接受二次隔离的学生。有鉴于此,对9-10月的柬埔寨考场还抱有希望,或者已经订好机票/酒店和考场的同学,建议提前调整(截图源自网络,不代表个人观点)。



    这或许也是今年SAT语培老师的尴尬之处。尽管我们连续发了多篇2020年下半年SAT考场形势分析,但依旧有很多家长和学生,咨询柬埔寨考场。信与不信,在还没变成事实前,总是意见不一。



    结合上周公布的香港/泰国入境说明,我们重申给亚太学生的考场选择建议:



    1、珠三角的同学,9月10月都转到香港,这是目前大的希望;


    2、大陆其他同学,9月10月可以先转考香港抱着万一的心情,反正不成最多也就是维持现状;9月15日的时候再决定10月是否可以转考泰国,但是大家做好准备,如果泰国一开,考位大战大概你就20分钟的机会,所以最近要时刻关注动态。



    具体咨询志美吴老师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