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加急特约12月新加坡SAT考位
    • 志美尧老师18190688836 2020-11-12 09:53 09:53
    1640489
    0

    这则消息很快就刷遍了家长们的朋友圈,但是,对于当季申请者来说,到底要不要报考12月新加坡的SAT考试呢?尧老师VX:zmyaolaoshi

    考生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1、你的申请材料准备好了吗?如果申请材料没准备好,申请工作大量积压,不如集中精力准备材料,至于SAT成绩,今年可以免提交,便宜还是要占的,留出更多时间准备申请材料。

    2、如果你决心要刷一次SAT,首先就是要确保的你的申请材料不会降低质量,否则材料也没准备好,备考也没做好,就得不偿失了。

    3、目前只是从政策上看,“有望”赴新加坡参加SAT考试,但还取决于疫情的发展、你能否拿到签证、能否买到跨境机票等,这中间不确定因素太多,而你在这些不确定因素的同时,还要准备申请材料和备考SAT。

    4、真正想冲刺名校的同学,有机会还是要尝试一下的。

    而12月SAT考试报名截止时间是11月5号,因此留给大家考虑的时间也不多了。接下来我们谈一谈去新加坡考SAT的可行性,当然,希望很大困难也不少。

    目前距离12月5日SAT考试还剩下一个月时间,但现在新加坡的考位已满。如果大陆考生想要报名只能等待有人退转考,或是考位扩充。

    根据此前的报道,由于疫情原因今年新加坡关闭了多个SAT考场,如今新加坡入境政策开始放开,不知SAT考场会不会也随之增加。

    SAT考试主办方CB在疫情期间一贯的政策是,考试能否参加将以考场所在地的防疫规定和出入境政策为准,例如此前香港因为延长入境限制,CB随即取消了大陆考生的考试资格。那么此番,新加坡放开入境,如果能报上考位的话,不出意外是可以参加的。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