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想要拿到美国签证,无奈现在的预约时间太让人无语了!
    1629544
    0

    不管有没有现在的疫情,往年每到开学季或者旅游季都有很多着急拿到美签尽快出发的,届时发现预约界面的时间都是几个月之后或者直接没有可选时间,那这种情况下该如何尽快预约,当然很多人都是不满足加急预约的条件所以才会有如此尴尬的局面,今年这情况更是让很多申请人都约不上时间,预计到使馆恢复的时候会有一个爆发式的增长,毕竟使馆已经一年没有面谈了,这种情况下只能寻求第三方爱维萨出国签证服务中心的帮助才可预约到比较早的时间。想要拿到美国签证,无奈现在的预约时间太让人无语了!

    签证预约平均等候时间:签证预约平均等候时间是指从您致电签证信息服务中心进行预约起到签证面谈之日中间的等待时间。可登录CGI查看美国驻北京及其他大使馆商务及旅游签证(B1/B2)、学生签证(F、M)、交流访问学者签证(J)及其它非移民签证类别的签证预约平均等候时间。如果时间约不上或者比较晚爱维萨白老师V:(blhwjy)将会助你一臂之力,以留学签证来做一个例子

    1、美国驻华领事馆至今未恢复学生签证业务办理,今年赴美留学生99%尚未拿到留学签证。11月美国大选投票结束后,马上恢复留学签证的希望不大。对于尚未拿到美国学生签证的留学生而言,2021年winter and spring 学期的入境美国返回校园上课的概率不大。

    2、大部分美国大学已经公布了学校2021春季上课计划,请同学们注意查看各大学的邮件通知。尤其是选择2020年秋季defer/gap的同学,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跟学校的国际学生办公室保持联系,告诉学校自己2021年春季的学习计划和安排。在国内上网课的留学生们,春季依旧是网络课程。在2021年春季及时和学校联系更新自己的I-20。等待美国驻华使领馆学生签证全面开放后,及时申请学生签证。

    不过凡事都有个但是,目前情况下如果申请者真的因为某些原因导致不得不去,也是有办法的,像是选择第三国,先办理柬埔寨签证,去到柬埔寨隔离然后在办理美国签证,出签后在去美国,这个过程虽然漫长但却是去美国的首选途径。申请赴美签证的人逐年增多,美签面试仍是不可避免的环节,所有的面试都需要提前预约,申请人预约后才能到使馆和签证官面对面交谈。然而不通类型的签证,使馆每天对外开放的面签人数是有限的,不是所有申请人都能预约到合适的时间。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