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24小时在线代缴美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签证费,秒到
    • 志美吴老师17313220463 2020-11-17 14:34 14:34
    1629191
    0

    从2020年3月份开始中国人想签美国签证,面试地点只能选择柬埔寨、厄瓜多尔和英国等,随着yi情的发展美国驻英国大shi馆取消了2020年11月以后的所有预约,美国驻厄瓜多尔无理由也取消2020年12月所有的预约申请,美国驻柬埔寨shi馆也收紧政策,面签机会一位难

    求。现在很多留学生滞留在金边,厄瓜多尔和英国,


    正在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新加坡宣布,从11月6日起解除对中国大陆游客的入境限制,并且xin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的旅客抵境后无须隔离。这意味着美签办理又多了一个选择。


    选择新加坡办理美国签证有哪些优势:


    di一: 新加坡治安。相较于柬埔寨,申请人不用太担心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


    第二:新加坡距离中国近。飞机直航方便经济。


    第三:语言交流方便。新加坡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华人和马来人居多,中文交流没有问题。


    第四:新加坡yi情控制好。现在前往做好个人防护感染风险低。


    第五:新加坡入境不用隔离。新加坡政府取消中国人入境限制不用隔离,行动自由。


    综合以上几点去新加坡办美国签证还是很值得一试的,那么去新加坡办美签有什么要注意的?


    一、首先办理新加坡旅游签证


    停留期35天,可在5-7个工作日内申请成功。对于申请美国签证来说时间是比较充足 的。且如果到期后还可以在当地申请续签,多一个月的停留期


    二、转移美签账号


    一个美签账号不能同时预约多个国家的面签时间,预约新加坡的时间需要将账号转移。


    三、重新缴纳签证费


    账号转移到新加坡以后,原有的签证费也失效,需要重新缴纳。可在新加坡当地的银行柜台缴纳或者在银行网页上缴纳。签证费生效后方可进行预约。


    具体咨询志美吴老师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