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有钱人无法理解的生活 6
    • 昂首挺胸 2019-04-04 09:22 09:22
    1938558
    0

      “兄弟你们确定要打劫我们?你就不怕城市护卫队抓你们吗?”

      “哼!城市护卫队!好大的威风!我可不怕那些废材。”

       另一边屋顶上站着付叔和不知晓,而又十分严肃的人。此时此刻他却涨红着脸。他对着付叔说道:“这是我的错,我会好好的教训他们。”

      “哼!曾经充满荣耀的城市,如今却已经堕落了。你们这些掌权的人,该好好反思。如果我下次来,还发现这种情况,你们都去矿区挖矿算了。”

      “是,大人。”

       这时候,我拿着从保镖递过来的钱袋(乾坤袋),在他们面前摆了摆了,钱袋里发出哐当哐当的声音。看着他们的眼睛直直的盯着钱袋。我就觉得好笑,开口说道:“这样吧,只要说出你们背后的老大是谁,我就把这个钱袋给你们,这个钱袋里可是有数以十多万的灵石哟,相信这钱带可以让你们过上几十辈丰衣足食的生活,怎么样?”

      “好,好。我们的老大是副...哎哟,你打我干嘛?”

      “你是傻子吗?你一说出来,我们全都要死了,你要死,也别拉上我啊!”

      “雷虎,你怕什么!难道他们还敢去找老大算账啊!真的是笨蛋!”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一出了事,岂是你我能负得起责任的吗?”

      “嗯~好吧。”转过头,看着眯着眼睛,又带着微笑的我,心生警惕,开口说道:“快把你们的钱袋,都快点交上来,不然等小爷发火了,有你们好受的。”

      “好了,不玩了,快点解决掉,注意别死人了。随便问问他们背后的人是谁,敢打劫在本大少的头上,真是活腻歪了。”说完转过头就离开了,看都看那几个被气得满脸通红的小混混。

      “是少爷,一群小兔崽子,连武王都没到,还敢出来打劫,不怕丢脸啊”说完,抡着拳头冲上去,把那几个小混混打得哭爹喊娘的。

      过了一阵,保镖追了上来,说道:“少爷,处理好了,并且也问到了他们背后的主子。不得不说在这炫耀城里,他们这个背景还真是硬。”“哦?是何许人也?”“是本城池的副城主。”“嗯~知道了,这下又有得好玩了。”我一脸玩味着笑道。

      回到客栈后,稍微休憩了一下。不一会儿付叔也回来了。我头也不抬的问道“怎么样,东西都收集好了没。”“回少爷,东西都收拾好,就等你了。”“好。”突然脑海中传来声音“少主,客栈被人围了。”而付叔也说道,少爷这里被人围了。

      “不急,我还想看看他们想耍什么花样。”

     (未完待续)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