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姜屯镇武所屯小学: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1616709
    0


           为切实提高全校师生消防意识,掌握消防安全技能,增强自救互救能力,减少、避免伤害事故发生,12月21日上午,姜屯镇武所屯小学十二月消防疏散演练如期举行。

            随着警报响起,学校教师护卫队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师生根据疏散方案规定路线,有序快速地进行疏散。同学们用毛巾或者衣服弯腰捂鼻,向疏散地集结,仅用30秒,全体师生撤离到指定位置。

            最后,郭轩平校长对此次消防疏散演练进行了总结。郭校长深入浅出,以今年的火灾案例为切入点,明确了火灾的突然性、易发性。同时,他针对校园火灾特点,讲解了防火的注意事项、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也教育学生们爱护校园消防设施。

            此次消防疏散演练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应急避险自救能力,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动形成了人人重视、人人宣传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